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感謝的應該是晨陽公主吧,我們是在嘟嘟認識的。其實我以前來過小荷一次,是因為作業本後面有這個網址。但是看了覺得不怎麼樣,就沒再來過。那天,晨陽推薦我來這裡。我便註冊了一個帳號,當晚就申請了初級。第二天發現我已經是初級,興奮了好一陣子。 

  這天中午,我發了一篇五年級時候寫的文章。然後就一直盯着屏幕,不斷刷新。看看有多少人來看我的作文。只可惜好久過去了,沒有一個人來看。我覺得可能是寫得不好,就又發了一篇作文,轉載一篇。第三天我來看的時候,作文仍然沒進發表區。我覺得很沮喪,接下來的幾天里,我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做的事就是來小荷看看我的作文。但是一直無人問津。所以,我再也沒來過。 

  數日後,我偶然打開小荷,發現作文全被晨陽發表了,覺得特高興。她留言說:“姐姐,全幫你發表了”。我看了之後一股暖流沖向心裡。這一句話彷彿給了我莫大的鼓勵。之後,我就經常來小荷。不管發沒發表,我都一直堅持不懈地寫作文。如果以後我能夠在小荷成為高級會員,我想這與晨陽是分不開的。 

  接着,我應該感謝悄然世界。那個時候我們根本不認識,但是她總是來看我的作文,而且給我鼓勵。後來我才知道幾乎每篇作文都有她的捧場。不管她到底是有意或無意,我都應該感謝她。 

  然後就是我的好朋友紫鞦韆了吧。我的每篇作文她都會仔細閱讀,給我加油。她是一個很熱情的人,善於寫作文。她沒在小荷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是,她總是懶得不想把她的滿分作文發上來!曾有幾次,我想幫她發上來,但是都沒時間。 

  粉紅的雪城是前不久認識的,相識是因為我們為了一個話題而談論着,因此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她長得很像我的表姐,連名字都很像。所以,每次和她說話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最近,她也一直在支持我。 

  我在小荷的朋友比較少,但是她們每一個人都在支持我、鼓勵我。我想真誠地說一句:“謝謝你們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