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嚴寒的冬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天來了!你看,山上融化的雪水把小河叫醒了;你聽!“嘩啦,嘩啦”它就像大自然的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沙沙,沙沙”下起了小雨,在雨的點綴下,彷彿是春姑娘用畫筆在那一件綠衣服上裝扮一番,這雨只下了幾分鐘便停了下來,柳樹舒展開了嫩綠的枝條,在微微春風的吹拂下,就像是一位位身穿綠紗裙的仙女在河邊跳着舞,展示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河邊,還種着幾顆芍藥花、木棉花、月季花,一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的如霞的芍藥花、白的如玉的月季花便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就像給春天的小河鑲上了一圈彩色的邊兒,美麗極了,連蝴蝶姑娘也禁受不住美的吸引,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啊!是這些美麗的花朵,讓春天的小河顯得生機勃勃。

  這春天的河更像是一面光滑的鏡子,小河一照就可以看到春天的景象,大地上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小草伸了伸懶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把土頂開,將頭使勁伸出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一些不知名的小樹也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綠紗,桃花也開了,就像在粉色花瓣的中間站着一位身穿黃色紗裙的小仙女在跳舞。

  啊!我愛這春天的小河,它有着如此美麗的景色,帶給人們美的享受,但是我更愛那些有着小河品質的人們,他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四年級:張韻煬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