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什麼聲音,像歡快的樂曲,響徹耳邊?是什麼光芒,像一條幽蘭的布,鋪在水面。

  當小草在牆角探出腦袋,當大江掙脫堅冰的禁錮,池燕子歡叫着從遠方飛來,春天就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

  小河迎來了新有春天,它緩緩地流着,一陣輕風拂面而來,盪起一圈圈小河微笑地“酒窩”。

  突然,小河發現不遠處有幾隻鴨子,有的躲在窩裡,閉目養神有的看着河裡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撲通,一隻叫不出名字的小鴨,以一個優美的托馬斯迴旋,再加一個一百八十度側身轉跳進了小河。緊接着又是一群鴨子,像體操隊員般跳進了河裡。時而互相嬉戲,發出歡快的叫聲;時而扎進水裡,好一會兒才轉出水面。好一幅”春河水暖”圖。

  小河又向前流去,微微的浪花敲打着河岸邊的石頭,像在敲象腳鼓。水灣處的奔流聲“沙啦啦”,像在搖沙錘。小魚嬉戲的水波聲,多像鋼琴家在謝幕,真是一出絕妙的演奏!

  小河樂隊停止了演奏,只見身旁是一座農家小院,院中高大的楊樹直伸藍天,嫩綠的葉子在風中發出“嘩嘩”的聲響,像是歡迎小河參觀。

  小院門口,高大的攀樹拔地而起上,隨着春風,拂過水麵,梳理起自己柔嫩的秀髮。

  小院旁,是一大片田野,金黃的菜花,碧綠的嫩芽,翠綠的秧苗,織成一匹顏色絢麗的雲錦。

  春天的小在春光的照耀下告訴沿途碰到的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木,每一棵剛從雪被裡伸出頭來的麥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