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我家附近的小河裡的河水清澈極了。我們就向那奔去。

  來到小池,眼前出現了一座像半月一樣的拱橋,倒掛在小池上。走上拱橋,低頭往下看,池水顯得格外清澈,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卵石;池水顯得格外平靜,靜得像一面明鏡;池水顯得格外翠綠,綠得像一塊碧玉。小池裡有許多歡蹦亂跳的小魚與蝦米,他們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蜻蜓在小池上盤旋,偶爾尾尖會輕觸水面,水面便泛起一圈圈波紋。

  池邊的迎春花枝像瀑布般下垂,倒映在水中。迎春花姿態不一,無論哪一朵都無比美麗:有的含苞欲放,猶如一位害羞的少女;有的隨風搖曳,翩翩起舞;有的全部盛開了,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

  迎春花圍繞着小池,就像是春姑娘為小池編織的巨大的花環。

  小池旁還有幾棵粗壯的大樹。過完隆冬,它們脫去了白棉襖,抽出了又嫩又綠的新枝條,它們就像一位位高大的士兵,四季如一地守護着小池。

  小池風景如畫,我愛家鄉的小池!

  五年級:王夢欣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