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 

池北二小

  四年一班

  許志強 

時間飛轉,日曆年翻。一晃一個多月的寒假過去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學校,見到久違的同學,有說不完的話要傾訴。老師交代第一項任務——掃雪。我們拿起大掃帚就沖向“戰場”。積雪被我們三下五除二,一會兒就堆成了小山,我們也累的筋疲力盡。但是,同學之間還是說不完的知心話。 

正當我們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候,“金毛獅王”(老師的尊稱)一個“獅子吼”停!又接著說;“我知道大家有說不完的話要說。那只有等到放學吧。 

第二項任務是發書。首先,老師找了幾名同學搬書。然後,一排一排的發書。不一會兒,一本本嶄新的書發到每個人的手裡,同學們欣喜若狂,像是剛剛中了獎一樣,別提有多高興了。書的表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大家都笑了。在這燦爛光線的襯托下。笑的是那麼開心。這些書將陪伴我們度過這個學期。我背着沉顛顛的書走在放學的路上這學期我有一個新目標,我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做行動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