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一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暑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一暑假

  暑假這個詞對大家的印象非常深刻。暑假嘛,就是放“玩假”了。

  對於我們這種類型呢?最好不過了,暑假什麼事都沒有,真是無事一身輕。

  還有一種類型呢?就是工作型,每天的忙着做作業,還會讓你上什麼補習班,有外語班,數學班,語文班,音樂班,書法班,電腦班,科學普及班等等。

  我教你們一個辦法,我們要一個信念,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會教你們一個“獨門絕招”,就是撒嬌,直到爸爸媽媽同意為止,要是打動不了,我就沒辦法了。(還有絕招的也教我一下)

  幸虧我沒上什麼補習班,要不,我可要上吊。我雖然沒上補習班,但是在家裡上補習課。一大本練習本和一本英語本,而且必須在這個暑假完成。那個簡直就是苦哇。

  我上午做練習本,下午學English,到晚上才喘一口氣。

  我先前不是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我告訴你我的絕招,就是在學習的過程中,你能貪多少時間就貪多少時間,我把貪出來的時間都用來寫作文好來吃,你說厲害不?

  我再告訴你一個絕招吧,你看到這挺不容易的,我就告訴你吧:一哭,二鬧,三上吊。

  死了可別來找我喲。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