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番茄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春,爸爸給我帶來了一份神秘的禮物。他說:“我送給你的是一顆番茄的種子。你別小看它,它可是番茄王國里最美麗的公主,你要好好照顧它!”我欣喜地接過種子說:“到時候我就有美麗的番茄公主了!”

  第二天,我找來我最喜歡的盆子,裝進泥土,把蕃茄的種子放入盆子里,用泥土蓋住它。我撫摸着盆子說:“小番茄,你要快快長大啊!”每天,我都給它澆水、施肥。咦,怎麼沒變化,是它發育不良,還是我水澆少了?正在我焦急等待的時候,突然有一天,我發現盆子里有棵小嫩芽。我趕緊把爸爸拉出來:“你看你看,它發芽了。我的辛苦沒白費,害得我白擔心一場。”

  過了幾天,蕃茄公主的莖變長了,葉子從嫩綠變成了淡綠,而且越來越茂盛。隨着葉子繼續生長,我越來越歡喜。晚春,番茄的莖開始變粗了,上面有許多乳白色的毛,葉上長出了綠色的花骨朵兒。蕃茄公主從小小的嬰兒變成了優雅的公主了。

  夏天來了,下雨了,葉子像公主的裙擺,在歡快地跳着舞。花兒開放了,它們貪婪地吸着夏天的雨水。炎炎夏日,花兒凋謝了,但我盼望已久的果兒結出來了。它們漲着青色的臉,正在對着我說:“多澆點,我們快渴死了。”慢慢地,小番茄從青色變成了肉色,又從肉色變成了粉紅色,身體也變飽滿了。你瞧,蕃茄的頭上還有一頂尖尖的小帽子呢。秋天快到了,蕃茄公主成熟了。看着一個個漲紅了臉的大番茄,看着我期盼已久的蕃茄公主,我心裡美滋滋的。

  在經歷了大風大雨、太陽的強曬后,小番茄仍然頑強地生長着,直到成熟。它的堅強,它的奮鬥與執着,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番茄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