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洋人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洋人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洋人街 標籤:洋人街作文

  游洋人街 

  今天,我和表哥、表弟一起去洋人街玩,我看見了許多新奇的玩意兒。

  下了車,我們走過一個十分陡的斜坡,就來到了洋人街的入口——“長城”,這個“長城”不是真的長城,而是假長城,這個長城很短,建在一座小山上。我走了一半,便看見了洋人街的整體面貌。到了長城的盡頭,我們看見了一個充滿童趣的餐廳,餐廳中還放着優美動聽的歌曲。我們繼續前進,又來到遊樂設施密集的地方,這裡有大擺錘、搖頭鞦韆、激流勇進等,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我們又來到了濕地公園,那是一個水上樂園,而且遊戲種類繁多,有:滾桶陣、鞦韆橋、獨木橋、鋼絲橋、搖晃橋等。最刺激的就是滾桶陣,它是由許多漂浮在水面上的大桶組成,四周都是水,僅靠兩根繩索保持平衡,許多遊客都紛紛嘗試着去走,一個個似乎要摔下去,但都化險為夷。我也嘗試了一下,我抓住繩索,小心翼翼的走着,終於走了過去,不禁歡呼雀躍。我們又租了一條小船,小船在水面緩緩行駛,水也跟着跳起了柔美的舞蹈。

  我們又回到餐廳,吃完午飯,我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我們先來到一棵大樹下,這棵樹是人工造成的,卻酷似真的樹,簡直就是栩栩如生。樹上有許多樹屋,還有一個樹洞,上面搭了一個弔橋,通往對面的山,我們從弔橋上走了過去,看見許多人把手伸在一頭小石象的嘴邊洗手,小石象的頭上面還有一面銅鏡,真有趣!我們還參觀了大夏國的廁所呢!

  今天的遊玩給我帶來了無窮樂趣,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游洋人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洋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