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門山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門山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雲門山美景

  劉英姿

  聽有人說雲門山的景色如同人間仙境般美麗。真得?我半信半疑,五一我就去尋找答案。

  五一,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雲門山,在路上,我看見了天空中有許多樹榕,組成了樹榕雨。就連路過的美景也無法從我記憶中抹去,有山巒、湖泊,美麗極了!只可惜在行進的車上,我並沒有看清每一處風景。

  到了雲門山,我迫不及待地跑下車去。霧氣還沒有散去,雲門山就像圍了白色的圍巾,又像一個蒙面少女。我向山頂爬去,在半坡上,我累得氣喘吁吁。並坐在了一塊石頭上休息,石頭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熱乎乎的。半山坡上的景點也很美麗,那些花花草草像給雲門山化了妝,為它增加了幾分美麗。

  我又向山頂爬去。終於,我到了山頂。我覺得雲門山的頂端像一個躺着的大佛,很有趣!

  啊!雲門山太美麗了!真讓我陶醉其中,流連忘返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雲門山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門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