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

  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趙軒慶

  “起床了,起床了……”電子鬧鐘把我叫了起來,我穿好衣服,走到衛生間,衛生間很乾凈,看不到一絲凌亂。我一按“刷牙”按鈕,牙杯從柜子里“走”到龍頭邊接滿了溫水,牙刷“飛”到已等候多時的牙膏身邊,牙膏一鞠躬,牙刷帶着“禮物”飛回檯面。刷完牙,我一按“洗臉”的按鈕,一盆溫水和一條毛巾“飛”出來,洗完臉,洗臉盆立即對水進行了無害化處理,儲存在了馬桶里。衛生間恢復了整潔。

  走進餐廳,我一按“早餐”按鈕,桌子和椅子從牆邊走來,機器人阿姨根據我的食譜,給我準備了一杯牛奶、三片麵包、一盤水果沙拉和我最愛吃的西紅柿炒雞蛋。早飯過後,機器人阿姨將餐廳收拾乾淨,將垃圾放入垃圾發電器里,產生的能量儲存在了電池裡。

  來到書房,我開始寫作業,作業本自動打開到開始的地方,課本對重點、難點反覆進行提示,通過上網查閱和動腦思考,不一會,我就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作業,我又點了一本《愛的教育》津津有味地讀起來。

  “起床了,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