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想:我們未來的家園會是怎麼樣的呢?有機器人嗎?地上還有垃圾嗎?這些問題一直困擾着我……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們黑乎乎的地球。那時,污染得厲害:河水變黑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變成了荒地,變成了沙漠;從高高的煙筒冒出的漆黑的濃煙,把天空染成黑色……地球傷心的哭了!我當看到這一幕,趕緊向大家說:“你們看!我們的地球變成什麼樣了?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有了,我們要保護好地球呀!”不一會兒,排污水的水管停止了排水;煙筒不冒‘氣’了!地球變開心了,地球變回綠色了!正向人們感謝呢!地上沒有一點垃圾;天空湛藍深遠;河水清澈見底……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家園,我們的家園雖然美麗,可永遠只有一個,破壞了就沒有了,我們要愛護好這個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