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屋要比現在的屋子先進多了。 

  未來的房子既方便又舒服,可以任意地擴大或縮小。上班,外出或上學都可以把房子放進口袋裡,到了空曠的地方就可以變成你心中所想的戶型。每個房間里都有一個自動空調,裝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如果你覺得冷的話,它就會釋放出暖氣;如果你覺得熱,只要喊一聲熱,空調就會釋放出冷氣,使你覺得很舒服。房子是由複合金屬做成的,輻射不會傷到你一根寒毛。晚上回到家門口時,只要輸入密碼和自己的指紋,大門就會自動地為你打開,機器人會歡迎你回來。如果不是主人的親戚朋友,就會被強力膠水粘住,機器人會把他送到十公里之內的公安局調查清楚。 

  房子里還放着一台神奇的電視機。它只有10厘米長,5厘米寬,3厘米厚,可以隨身佩戴。電視機里有許許多多的節目想看什麼就有什麼應有盡有。這台神奇的電視看得久不但不傷害眼睛,而且對眼睛很有幫助。電視機還可以正背面看,它還有一個靈感的開關,如果沒有人看而且忘了把電視關掉,它一感到沒有人,就會自動的關上。 

  未來世紀的一切事物都在變化,未來的世紀,我心中嚮往的世紀,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