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37年,我已經是一位成年人了,世界技術發達,我們的家已經變了樣,高級的防盜門、奇妙的“鑰匙”、聰明的機器人、神奇的電腦……

  下班了,我乘着環保汽車回家。眼前,是一個門,伸手去摸,卻是空的,你只要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就行了。這就是奇妙的“鑰匙”的作用了。它能識別你是誰,還能知道你盡物的目的。如果你是賊啊,或者是通緝犯,它都會悄悄的報警。

  進了家門,我坐在沙發上,聰明的機器人“巧玲瓏”幫我捶背,幫我打開電視,讓我不再那麼辛苦。

  我坐在電腦旁邊,上了“因特網”,我買了許多東西,還跟別人聊天。人們常常說學無止境嘛,當然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啦。我在電腦上,跟一些“老師”學習,所謂“的“老師”就是網絡機器人,它們的知識真是數之不盡啊!去旅遊,你一定不會愁,那是因為方便了許多,以前還怕沒車、暈車還是塞車,現在啊,只要你在電腦上單擊你要去的地方,一分鐘內你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如果你想去幹壞事,電腦就會向死機那樣,一動不動,直到你知道做錯了,電腦才會恢復正常。

  洗澡,更是方便不過的了。只要你拿着衣服,在洗澡房裡轉一圈,就行了。怎麼樣,夠方便了吧。冬天也就不怕洗澡了。

  ……

  啊!我真希望有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呀!我相信,只要我現在努力學習,這個願望就一定能夠實現!

  廣東廣州荔灣區金蘭苑小學四年級:cimi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