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生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四(1)班 陳一葉

  我是一個小風箏,為了迎接我的出生,小主人可忙壞了!

竹篾、針線等已經準備就緒,唯一缺少的是我的衣服。小主人在家裡翻箱倒櫃,滿眼都是花花綠綠的衣裳,可就是沒有屬於我的那一件。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買來了做衣裳的布料——拷貝紙。

  製作開始了。小主人拿來一根竹篾,量好尺寸,找到中心點,然後把另一根竹篾搭在中心點上。為了使兩根竹篾之間不會滑脫,小主人用繩子在兩根竹篾的中心點繞上“X”的形狀,這樣就牢固多了。接着小主人又在竹篾的兩端刻出了凹槽,再用線繞在凹槽上。於是,我的骨骼就這樣形成了,還算順利。我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

  可是,人的一生總不會那麼順利的,這不,我又生了一場大病。滿以為主人可以休息一會了,突然,我感到身上一陣陣的疼痛。原來我得了腰椎盤突出症。這時,主人也發覺了我的怪病。她檢查了一下說:“得開刀!”媽呀,要開刀?!沒等我緩過神來,小主人就把我拆了個精光……我還是挺感激小主人的,是她妙手回春,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治好了我的病。這回呈現在小主人眼前的是一個體格健壯的我!

  雖是春天,可細心的主人覺得我不能老不穿衣服。於是,給我量身定做了一套。小主人把我放在那塊潔白無暇,又透明純凈的“布料”上,沿着我身邊兩厘米的距離,開始裁剪。剪好布料,又在我的骨架中央和四周塗上白膠,把“衣服”在我身上一裹。嗨,我急不可待地誕生了。

  主人還真是善解人意,她很快猜中了我的想法——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於是她拿起畫筆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我的衣服上又多了幾顆可愛的小星星。

  最後,我有了一副結實的骨架,又穿上了漂亮的衣服,還留了個長辮子。小主人就這樣得意洋洋地帶着我去飛翔了。

  小主人舉着我迎風跑去。風,撐滿我的全身,吹開我的雙臂,我緊閉雙眼,享受着那升空時的快樂。只覺得主人在不停地輕輕地抖動着她牽着我的細線,“呼……呼……呼……”我耳邊刮過來幾陣風。“嗖”的一聲,我就輕輕鬆鬆地飛上了藍天。我迫不及待地張開眼睛一看,嘿,天上還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兄弟姐妹。我時而上升,時而下降,我在天上飛,主人在地上跑。我的主人為我忙得不亦樂乎,我將自己的所見所聞一一向主人彙報。我們遊戲得真快樂!

  忽然,主人將牽着我的細線給割斷了,可是我明顯地能感受她所想的一切!因為,在我的體內已經注入了她的心血和情感。當我同廣闊無垠的天空融合時,我獲得了真正的生命。就這樣,我帶着小主人的歡笑和祝福,帶着小主人的夢想和問候,飛呀飛,飛入雲層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