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邊 標籤:湖邊作文

湖邊 

  我家的旁邊有倆個連在一起的湖,我經常到那裡玩,今晚,我們全家又到那裡玩。 

  今晚比平時都美,水平如鏡的湖中,魚兒在湖面上歡快的跳躍着,揚起的水珠像一顆顆珍珠,湖水像一塊潔白的翡翠鑲嵌着寶石。一陣風吹過,微波一圈一圈的散開,給人們一種美妙的聯想。彷彿是一株美麗的荷花在湖中開放。 有幾條小魚在嬉戲,在兩個湖的中間有一座銀色的石英做的橋,使景色更美了!湖的周圍大大小小的石頭有寬的,有窄的,有長的,有短的,有高低不平的,有窩進去的,千姿百態。有的小朋友在上面走了來走去,他們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有的孩子走不穩掉在水中,樣子好玩極了!大家都笑了,但不是嘲笑。然後再伸出一雙雙手,拉他上來。我也情不自禁跟着走上去。 

  湖的兩側有幾條長長的走廊,走廊上纏滿了青色葡萄藤,葡萄藤上還有青色的葡萄呢!搭配的好極了!妙極了!前面有幾個老人坐在一起打麻將,有的老人臉上寫滿了高興像吃了開心果,有的老人臉上寫滿了憂鬱像吃了黃蓮,有些老人則站在一旁,指點“江山”。我們坐在小亭子里,看着滿天的星空我想:遠在他鄉的兄弟姐妹他們過的好嗎? 

  當我正陶醉在這詩意下時,我們要走了!天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湖 ,長廊我們再會!

您正在瀏覽: 湖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