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晶晶湖邊的小木匠(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晶湖邊的小木匠(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晶晶湖邊的小木匠(一) 標籤:小木匠作文 湖邊作文 郭晶晶作文 草原上的小木屋作文

艾米的爺爺頭髮和鬍子全白了,戴着一副老花鏡,沒活乾的時候,手裡總拿着一把小刻刀。他的屋子裡堆滿了用木頭雕刻的作品,雕出來的小動物就像活的一樣。小艾米也跟着爺爺學雕小兔子、小狐狸、小刺蝟,可是雕出來的兔子像狐狸,刺蝟像仙人掌......總之,最後雕出來的東西都變了樣,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兒。爺爺每次看了總是笑着說:“哈哈,沒關係,好好觀察,有興趣就會雕好的!” 

  一天,爺爺忽然放下手中的木雕活兒,對艾米說:“我的眼睛真有些不好使了,這些木頭就留給你雕吧。” 

  小艾米聽了真開心。他像,我一定要好好雕,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給爺爺。於是他搬來了張板凳坐在晶晶湖邊,正考慮雕什麼的時候,忽然看到有隻灰色的小兔在草地上東蹦蹦西跳跳,耳朵左轉轉右轉轉,還真調皮。艾米認真的觀察着小黑兔,一刀一刀的細細的雕刻。小黑兔跳到艾米的跟前,好奇地瞧着艾米手上的活兒。嘿,這會艾米雕的小黑兔還真有些像了。 

  (想知道之後艾米怎樣了嗎?請看下一集吧!) 

  (敬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晶晶湖邊的小木匠(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晶湖邊的小木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