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生

 湖北省武漢 武鋼第十一子弟小學五年級 周翔

  3000年1月1日,天氣:晴

  跨着30世紀的第一縷陽光,我出生了。科技的進步讓我一出生就會說話走路,多麼好啊!

  3010年1月1日,天氣:陰

  今天是黑暗的一天。今天,我10歲。這是全國的法令,10歲小孩都要進入“智慧鐵人所”把小孩培育成體力與智慧相結合的人。從引我的黑暗開始了。

  3010年2月1日

  天氣:雨

  我進“智慧鐵人”所已有一個月了。在這個月里,無情的機器人教師和機器人教練把我折磨得不成樣子了。我僅僅是靠着一出生爸爸媽媽給我移植的“體力芯片”來持續自己的生活。我每天吃的是“智慧體力膠囊”用來放鬆智慧和體力。

  3011年1月1日

  天氣:陰

  眨眼間,我已經進入“智慧鐵人所”一年了。在這——年裡,我天天都在消瘦,每天都過着像火燒的生活。我不明白,小孩難道要這樣培育嗎?我越來越累,我明白:我的生命時光不多了。該死的國際制度讓每一個小孩都受折磨。

  終於,在一節體育課中我“扒下了”那時我才11歲。

  指導教師:英子

巧妙運用日記體,寫了一個孩子短暫的一生。可悲,可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