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女排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女排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女排阿姨:

  您們好!我是浙江省舟山小學四年級學生李依桐。您們2004年雅典奧運會風彩時刻感染了我。今天,當我拿起筆給您們寫信,心情特別激動。您們那拼搏進取、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振奮。

  女排阿姨各有千秋。馮坤阿姨,頭腦靈活,思路開闊。王麗娜阿姨彈跳出色,滯空能力驚人。劉亞南阿姨發揮穩定,跑位靈活。楊昊阿姨心理素質過硬,關鍵時刻敢於出手。還有張萍阿姨、張越紅阿姨等。都非常出色。您們有一個共同追求的目標,那就是為國爭光,讓女排冠軍的五星紅旗停止了20年後的雅典奧運上重新飄揚。您們實現了中華民族的願望,原因是什麼?我認為是您們那團隊精神和堅持不懈的精神,使我們得到了冠軍。所以,我要向您們學習,以您們為榜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我一定到北京,給您們加油,當您們的啦啦隊。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女排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女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