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本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的自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博士,一本非常有學問的書。我的肚子里用人們的話說:”我的肚子里裝的都是墨水。“

  我的主人是一個小男孩,他每次上課的時候專心致志的看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呢!我是由樹木改造的,可以說,我也是樹。我喜歡主人拿着我讀書的樣子,喜歡主人背不下書的時候苦惱的樣子,可以說我非常愛我的主人。

  可——我的主人並不那麼愛惜我,它的字難看的我真是受夠了。這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他還在我的臉上亂塗亂畫,真是夠了。就這樣,我變成了一本臟書。看見漂亮的妹妹我都不敢說話。我以為主人這樣對我已經是極限。誰知——

  等到上完了學,主人竟把我斯成好幾十塊。然後就被撿廢紙的老奶奶撿走,又被加工成書,重現發到各個小朋友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課本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