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主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主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班上要在灑店裡舉行一個隆重的晚會。為此,老師還要選出六位主持人。 

  當老師公布到了我的名字時。此時此刻,我頭腦中一片空白,緊張的心在跳着,不知該怎麼辦。在這以後,我一直在背着台詞,生怕在台上出錯。 

  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六一,晚會開始了,優美的樂曲瞬間響起了,我們六位主持人歡快地走上舞台,用響亮又整齊的聲音宣讀着:敬愛的的老師、家長們,大家下午好!聽見台下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響起,我即興奮又緊張,緊接着就是我和尼格報節目,小品《穿越歷史》,看着台下的觀眾,我緊張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兒去了。這時,我看見了李老師,李老師正衝著我微笑呢!彷彿在說:別緊張,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也許是因為這個微笑,讓我有了自信,讓我也有了微笑,讓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放了下來…… 

  在接下來的節目,我一直用微笑來表達內心的喜悅,用鼓勵的語言讓同學們表演的更有自信。咱們班的同學真是多才多藝啊,有古箏、小提琴、繪畫和舞蹈等等。同學們唱的歌曲也十分優美動聽,小遊戲更是扣人心弦。比如搶椅子,大家踴躍參加,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比賽,最終陳梓昊獲勝。通過我們六位小夥伴的努力下,使晚會圓滿成功。 

  在開始享用豐盛美味可口的大餐時,李老師對我說:“在這次主持中,你表現的很好,繼續努力!這一句簡單的話語使我的內心溫暖了許久。 

  晚餐過後,Hippy遊戲又開始了,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最有趣的遊戲還是老師和我們同學一起表演走模特秀,使我們的晚會即開心又熱鬧。最後我們還唱了《感恩的心》等等,可開心了! 

  在這次六一中,我學到了很多,人總會有緊張的時候,這時我們應該盡量使自己放鬆,相信自己的能力。有一句話: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主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