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主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主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了成長的道路上,有深有淺。讓我最難忘的“第一次”,莫過於第一次當主持人了。

  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了“慶六一”的聯歡節目會,每一個班級都精心準備了一個節目表演。大隊部向我伸出了橄欖枝,當小主持人。我“應徵入圍”,幸運地成為了主持人,心情怎能不激動呢?但同時又增加了一些忐忑不安。主持稿提前四天發了下來,要求背誦。我回家后苦下功夫,查看歷屆春晚,模仿主持人的語氣、神態、動作等。

  “六一”兒童節說道就到,當走進校園時,我的心情再次緊張起來。

  終於,聯歡活動開始了,在激動人心的“中國少年先鋒隊歌”中,我顫顫巍巍的走上舞台——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了六月的時光……”我和搭檔深情地拉開了活動的帷幕。

  “讓我們載歌載舞,盪起歡樂的海洋——”頓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給予了我莫大的信心和鼓勵。

  節目開始了,優美的舞蹈一個接着一個,婉轉動聽的歌聲一個賽過一個。我和搭檔輪流上台主持。但在我一次上台時,有一節樓梯沒有看到……

  “咚——”我重重地摔倒在舞台上,頭疼得厲害。台下的觀眾同學一陣哄堂大笑。我緩緩站起來,獃獃地,不知所措。我慌了陣腳,詞也忘了,磕磕絆絆,像狗啃骨頭一樣,台下有一片唏噓。這時,我看見徐老師正在台下給我加油打氣。我漸漸的鎮定下來,詞立刻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向大家彎腰鞠躬,然後繼續主持下一個節目。同學們為我加油鼓勁,看到我“在哪跌倒在哪爬起”的精神所感動,使場上的氣氛更加活躍,贏得了真真掌聲。

  表演結束了,我如釋負重。

  第一次當主持人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還讓我明白了:生活中有許多困難與挫折,不要害怕,勇敢面對它,並戰勝它,你將是生活中的強者!這“第一次”,是印在我人生之路上最深的一個腳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主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