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第一次主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第一次主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的一天晚上,我覺得無事可做,較無聊,我便突發奇想:不如讓爸爸用數碼相機給我攝像,當一回主持人吧!

  爸爸正在看電視,好像也無事可做,我就撒嬌般的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他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我心裡想:這一定很好玩兒!

  爸爸拿着數碼相機開始攝像了,我笑着說:“大家好!歡迎觀看我的主持的節目《故事會》,請君聽我講《畫蛇添足》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楚國有個管理祠堂的官員……”我津津有味地講着,“你們有誰知道第一個畫好蛇的人卻沒有喝到酒的原因嗎?”爸爸代表觀眾回答了這個問題,我說:“這位同學回答的不夠完整……應該是……”

  後面我又打開音響,播放了王心凌的一首歌曲《彩虹的微笑》,然後做操,爸爸誇我主持的很好!我又唱了一支歌,叫《白狐》,因為我愛看《聊齋志異》,所以我唱了這首主題曲,爸爸又表揚了我一番話,我心裡甜滋滋的,有說不出的喜悅。

  最後,在主持的末尾,我說了聲再見!又播放了一首《小小的幸福》給大家聽。玩的真開心!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主持!

您正在瀏覽: 記第一次主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第一次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