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歲生日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生日的遐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歲生日的遐想 

二零零九年陰曆十月二十二日是我十歲的生日。我站在生日蛋糕前,雙手合攏閉着眼睛,開始許願…… 

我的大腦在飛速的旋轉,我十歲了。我從一個嬰兒長成了一個十歲的小姑娘了。我走過了幼兒階段,步入小學已經四年了,這中間,我有成功,也有失敗;我有優秀的地方,也有不足之處。特別在學習上,剛過去不久的期中考試,我永遠不能原諒自己……正當我覺得自己成績不錯時,一個鮮紅的八十七分出現在我的試卷上,我對自己很失望,“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呀?”一個個不滿的聲音質問着我,唉,是我不會嗎?還是……都是因為粗心,粗心害了我呀!今天,我含着眼淚,再次下定訣心:一定不要馬虎了,一定不要粗心了! 

我也為我的優點而自豪。我喜歡看書,《格林童話》、《皮皮魯系列》、《迪士尼童話系列》、《馬小跳系列》等等。我在書的海洋里暢遊着,所以,我積累了方方面面的知識,小夥伴總喜歡和我探討問題,老師為我高興,媽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所有這些都已成為過去。在我十歲這天,我握緊了小拳頭,暗下決心:為我的理想將來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而努力學習,堅決做一個全優的學生……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伴着歌聲,我吹滅了蠟燭…… 

  作者:胡媚?{ 

東園學校

  四二班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