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十歲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歲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十歲生日是在上海虹口區兒童福利院與一群聾兒小朋友一起度過的,這是迄今為止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個生日PARTY,或許也將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生日PARTY之一。

   記得十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特意請假帶我去兒童福利院。回到了那個我終身難忘的地方,我感到特別的親切,因為自幼耳聾,在我二歲半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就送我到了上海虹口區兒童福利院,進行聾兒康復語訓。在全國優秀特教老師陳菊香老師的精心培訓下,我終於能開口說話了。經過近三年的培訓,我終於拿到了聾兒康復一級證書。

   當我十歲生日再次故地重遊時,真的讓我感慨萬千:這裡有我的師恩,有我啟蒙的足跡。在這裡我發出了來到人世的第一聲......當一群還剛剛開始戴上助聽器,進行語言康復訓練的聾兒小朋友和我的啟蒙老師們一起為我唱起《生日快樂》歌,一起同我切開生日蛋糕時,我淌下了感動的淚水……

   感謝你們,兒福院的老師們!感謝你們,我最最親愛的父母!我要真情感謝所有給我關愛和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歲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