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十歲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歲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party設在一個KTV包房內。爸爸先開車接好了所有被我邀請的好朋友前往目的地,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好熱鬧。不一會兒,就到了媽媽為我們預定好的“錢櫃”。一走進大廳,就發現裡面好漂亮,一位服務員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大包房。我們爭先恐後地報出各自想點的歌曲,有SHE的有蔡依林的,還有香香等好多我們熟悉的明星的歌。當我們都沉浸在興奮歡樂的氣氛中時,爸爸媽媽當起了我們的服務員。媽媽幫我們點歌曲,爸爸進進出出幫我們張羅着拿飲料、零食等食物。當我們點燃蠟燭一起唱生日歌時,我們的快樂時刻達到了高潮。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的生日聚會快要結束時,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爸爸繼續開車把我的嘉賓一一送回了家。雖然我依然好興奮,但一天的狂歡讓我覺得很累,我就靠在媽媽的懷裡一邊休息,一邊看爸爸開車。我突然覺得爸爸臉上多了許多皺紋,頭上也增添了許多白髮。爸爸媽媽不僅為我的生日精心準備,而且為我的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今天我已經十歲了,我應該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少讓他們操心。想到這些,我情不自禁地抱緊媽媽,對媽媽爸爸說:“我今天好高興,謝謝爸爸媽媽”。爸爸透過後視鏡笑着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感恩了”。媽媽笑着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把我抱得更緊了。我感到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歲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