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愛語文課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語文課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深深的喜愛了語文課本。這本語文課本長18厘米,寬13厘米,厚度大約1厘米左右。封面的圖案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坐在一起,專心致志地看書。

  別小看這本語文課本很單薄,裡面的知識可淵博了,就像我們知識的海洋。語文帶着我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只見幾個小朋友,他們在認真的讀英語卡片,我感受到,我們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更要刻苦讀書。

  語文課本,便帶着我來到了濟南省趵突泉,我看見了有許多個小氣泡,它們沒晝沒夜地冒,冒,冒,永遠那麼晶瑩,那麼活潑,好像永遠不知疲倦似的。我便體會到了濟南真美!

  語文課本又帶着我來到了又美麗又富饒的北京頤和園,我來到這兒,便看見橫檻上的每一幅畫都不同,看到這裡,我便想到祖國真美麗!祖國真偉大!

  這本語文課本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我喜愛語文課本。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語文課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語文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