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淪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陷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淪陷 標籤:淪陷作文

  有看到那句話說女孩子根本就不會主動,除非她淪陷了,其實這句話真的自己特別的認同,自己在各種關係中其實一直都是很被動的,這是從小就養成的,因為自己小學的時候就一直是家裡人管的比較嚴,就不怎麼會讓自己主動出去找朋友玩,所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朋友來我家裡玩的這種習慣,所以從小學開始他們就一直來我家裡找我,所以一般都是他們主動聯繫我的,到了初中之後自己就形成了這樣子的習慣,然後再到了高中這種習慣很幸運的,得到了別人的支持,就他們都願意主動來找我,主動來聯繫我,哪怕我什麼都不主動,所以自己到目前為止在任何關係裡面一直都是被動的,就是別人不聯繫我的話,即便我會想念對方,我也不會主動去聯繫,直到是遇見了他,直到是他的再次出現,自己才會不斷的去詢問對方在幹嘛,但是說一些話自己是從來沒有問過其他人的。

  當時在三個人的群裡面,另一個人有說他可以明顯的感受得到,我對他是不一樣的,但是他當時跟我說他沒有感受得到,所以也算是自己從一開始就對他相對來說比較主動吧,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對其他異性朋友究竟是有多麼的冷淡,自己究竟是有多麼的被動,以及在他面前那麼的主動,形成了多麼鮮明的對比,所以他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淪陷在他的那一些好裡面了,真的淪陷在他給予的快樂裡面了,真的是想要很珍惜他覺得自己很懂他,所以應該去擁抱一個自己很懂的人,自己願意去了解的人,其他人的話其實也不是說不懂,但就是自己不願意去表現自己去理解,懂得對方的。

  時不常的我還會特別的在乎他的爸爸媽媽,所以說來也是很奇怪,他都沒有很在乎我的爸爸媽媽,但是我就會很想要知道他爸爸媽媽究竟有怎樣的心情,怎樣的生活狀態,最近是有沒有遇到什麼新鮮的事情,最近有沒有開懷大笑,有沒有因為兒子的事情,而那麼一點點的難過悲傷,還是說兩個人很恩愛,覺得這是兒子必須經歷的事情,所以兩個恩愛的夫妻。反而在暗喜覺得會讓兒子成長。也會很想要去見一見他的爸爸媽媽,單槍匹馬的過去,或者說給對方打一個電話。通過他們的爸爸媽媽去了解一下他的近況,去了解他的心情,然後向他的媽媽訴說自己的心情,其實他的姐姐沒有給我親切感,但是他的媽媽給了自己很大的親切感,自己每次。都會很想要向他的媽媽訴說自己在離開之後的那一些糟糕心情,也想要讓他媽媽知道自己是很在乎很珍惜他的。

您正在瀏覽: 淪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