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北海旅遊。到那的第一天,已是下午三點。 

  知道是北海,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趕海了。我們一家人一直沿着海岸線走,揀了許多貝殼,走了很長時間我無意中發現一個大約長四厘米、寬兩厘米、高五毫米螃蟹的居住地。我一看有螃蟹喜出望外,心想:太好了,本來我只是出來撿撿貝殼,誰知還可以抓螃蟹,真是天助我也!後來我一看,它們全夾在岩石縫,沒有工具挑不出來所以只好沒精打採的回去。 

  過了幾天,要去海邊專門挖螃蟹,到了那爸爸媽媽輕輕的夾,而我使勁的挑,雖然這樣快可挑出來的螃蟹大半是殘廢。時間到了,我們一共抓了二十隻螃蟹,這可把我樂壞了。

  現在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回去了,我真有點捨不得這美好的景象下次我再來這裡玩在來抓這裡的螃蟹。

您正在瀏覽: 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