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濱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

  暑假裡的一天,我乘爸爸媽媽去上班時,我靈光一感,想自己做一個航模,於是信心十足的找來小刀、大頭釘、鉗子、膠水,拿來三塊木板,準備做航模。我照着說明書:用尺子量好距離,用筆畫出需剪的邊,又小心翼翼的繞着邊緣一點一點的截掉。過了一會兒,才發現還真要夠小心的,那麼多標記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仔細一瞧,原來木板上有一些錯的標記忘記擦了,我試着用手掩蓋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只要沿着這條邊緣截好就是“飛機”了。我看着笑了笑,木板彷彿笑了笑。

  突然,眼前一亮,另一塊木板上也是這樣子標得呀!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趕忙拿來小刀,準備下手大幹一場。咦?木板上怎麼還是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標記呢?我又六神無主了。“要細心!”我心裡暗暗叮囑着自己。我逐個仔細端詳,終於發現其中兩個標記連接起來,就行了。“對,就是它們了。”我頓時心花怒放。

  我拿穩了小刀,開始截木板了,可一鬆手,木板就逃之夭夭了。一次又一次,截了又截,都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我心裡納悶了。不幹吧,半途而廢,連我自己也不服氣。再說,那不是老太太上雞窩——笨(奔)蛋一個嗎?我眯着眼睛,學着一休的樣子。說來也怪,心漸漸平靜了下來。我想:是不是我做的標記太亂了。於是,又重新做好的標記,用右手按住木板使它一動也不動。我花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做好了航模飛機,我拿着“飛機”去外面試了一下,果然“飛機”飛上了天空,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面對做好的航模飛機,我心裡感到無比高興。

  “做事要持之以恆,可不能前功盡棄,否則將一事無成。”這是我做完后的最深的體會。

  六年級:紫雪兒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