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炎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炎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的到來,這意味着熱魔王最猖獗的一刻就要來臨了,它施起了熱魔法,“熱!熱!!熱!!!”熱得知了拚命地叫:“熱死了!熱死了!”熱得狗在陽光下直吐舌頭,熱得貓眯着眼睛沒日沒夜地睡大覺……

  太陽被施了魔咒,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它一個勁兒地散發自己的熱量;柳樹被曬得昏沉沉的,一點兒也沒有生機;大地被曬得裂開了口,哪怕逢上一場雷陣雨也不夠它解渴;柏油馬路被曬軟了,升騰起一股熱氣……街上的行人都是穿背心、打赤膊的,但大部分的人都躲在房間里開空調,享受空調帶來的清涼,不願出來。大家都在咀咒這該死的熱魔王,只有賣冰棍冰水的商人卻不在乎,心裡盼着天氣越熱越好——雖然他頭頂也冒着一團熱煙,臉上不停地冒着汗水,全身的衣服都快濕透了。

  郊外田野的莊稼享受着陽光充足的照射,綠油油的。可門前的池塘里,水面上閃着星星點點的亮光,小魚小蝦似乎被曬得奄奄一息了,不見蹤影了。青蛙立在一旁草叢裡,像一座雕像。整個池塘死沉沉的只有旁邊的幾棵大樹給孩子們空出了陰處,大家都在這兒盡情地嬉戲打鬧,好像一點都不熱,十分熱鬧。

  夏天真炎熱呀!雖然我有點不喜歡它的粗暴無情,但我看到夥伴們玩耍的熱鬧情景,看到農作物在陽光的照射下茁壯成長,我十分高興。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炎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炎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