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清早,在廣州工作的叔叔、嬸嬸帶我和妹妹去長隆水上樂園玩耍。那裡的面積很大,可容納幾萬人,被稱為“全國必需去的水上樂園”,怎麼樣?夠驚人吧!

  下午4點鐘,我們到達目的地。我和妹妹快速的下了車,迫不及待的向樂園衝去,一進門,哇!這裡人山人海,男女老少樂在其中。我和妹妹剛剛走進去,就有感覺頭上濕濕的,抬頭一看,哦!原來是“噴泉”。“不錯嘛,這裡的樂園夠有創意的”我和妹妹不禁發出感慨。

  叔叔從遠處跑來,說道:“我已經買好票了,我們趕緊進去吧!”我姐妹倆迅速的跑了進去,進門一看,眼前的美景可把我們迷住了。你看,綠油油的草地,高大的樹木;各種各樣的玩樂道具;特別是遊客們穿那五彩繽紛的泳衣,真是美的無話可講了。

  之後,我們到換衣間換上了泳衣、領取救生衣,我們姐倆開始記無目的的東東玩玩,西西轉轉,把叔叔嬸嬸搞的暈頭轉向。但是,最讓我們難忘的遊戲是合家歡,是五人一組坐在滑車裡從高處滑到低處刺激滑水遊戲。你別小看,一開始雖然中速滑下,但當你滑到中途時滑車就會直速往下滑,整個人象從半空墜掉下來一樣,讓人感受到從未有過刺激而帶有具怕的感覺。

  到了晚上十點,樂園要關門了,我們姐妹倆帶戀戀不捨離開了這神奇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