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 

  福鼎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陳志遠 

  暑假到了,天氣炎熱,大地被太陽烤得直冒煙,大家只能躲在家裡避暑。了。今天是個“百年難遇”的陰天,我們這些在家裡憋的快“發霉”人當然不會放過這樣一個好天氣了!我和楊勝等幾個同學約好了帶上家長去打野戰。 

  我們大隊“人馬”都到齊了,我們才進入緊張又刺激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藍方的隊長把我們帶進我們一樓的位子。我們都找到了各自堅守的位子,我剛放下心,就聽到有人大叫“我的命沒了!”又有一個叫到:“我也死了。”我的心又不得不懸了起來,我小心翼翼的環顧四周,總想“殺死”敵人,為我們隊“立大功”可意外的發現他們在幾個人的掩護下已經悄悄的佔領了我們的二樓,我們想奪回我們的地盤,可是力不從心。經過兩分鐘的對決,我們終於敗下陣來。我們隊的隊員都垂頭喪氣的,彷彿到了世界末日。 

  第二場有又緊鑼密鼓的開始了。這一次,我們吸取了教訓,把一半的軍力都調到了第二樓,我被分配到了一樓。我們全力進攻敵人,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隊把紅隊打的只剩下六個人了。可在這決定勝負的關鍵時刻,我們隊卻莫名其妙的的死了三個人,再一看,原來是他們後面我們自己隊的隊員在“做怪”。真是水淹龍王廟——自家人不認自家人。沒過一會兒,他們隊只剩兩個人了,我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迅速的佔領了他們的地盤來了個二連殺,為我們隊取得勝利。他們隊個個都低着頭,特別灰心,而我們隊歡呼雀躍。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同學們歡樂的背景,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個歡樂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