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 

  暑假的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明天咱們一起去湄洲灣玩。””我聽了高興極了,當天晚上我興奮的整個晚上都睡不着覺,就是在想明天要怎麼玩。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很早就起床,然後開始準備日用品,比如衣服、牙膏、毛巾、太陽帽等、還有一些媽媽的化妝品。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想起來了,原來媽媽還忘了一件事情,我說媽媽你應該去買點吃的,媽聽了就說對啊,就去買了。買了飲料和零食讓我們在路上吃。 

  因為我們是跟楊阿姨一家人一起去的,所以當我們準備就寢了,卻左等右等也沒等到楊阿姨,我急的像熱窩上的螞蟻,走來走去,到了九點 多了,她們終於來了,我拎着東西就往車上坐。嗨,我們終於出發了,一路上我高興的東張 西望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碼頭,下車、買票,上船,一切都是那麼順利,坐船隻要十幾分鐘,我們到了湄洲灣了。 

  到了那裡我們就先去找賓館,把我們帶去的東西放在那裡,現在才是真的要去玩了,我們先去峨尾音樂廣場的沙灘上去、看了沙灘、還有一起挖個大孔好好玩的。可一會兒天就黑了,只能明天再玩了。 

  等二天,天還沒有亮我們就爬到了媽祖廟,那就好玩了,我們先在那看日出。這可是我第一次看日出,太陽一點一點的慢慢的托出一點點,先是像小刀、像船兒、再是半個、那時被照在海里形成了像七色彩虹,好看極了,真的是給湄洲灣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太陽算是完全上天空了,我們也該去看媽祖了,到了媽祖廟,我只能這看看,那看看,可媽媽就忙了,一邊要給我拍照片,一邊又要去忙他們大人的事,去給媽祖燒香,等媽忙完了,我們又去了很多地方,總知這次我們的旅行我的受益不少,看了美麗的景色、還有知道一家人能一起出去玩玩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