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周雨晴 

  那天,我聽說阿姨和媽媽要去溫洲樂園玩,我和妹妹也搶着要去樂園玩。媽媽同意了,我和妹妹高興的跳了起來。 

  妹妹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去呀?”“明天”媽媽回答說,妹妹和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差點沒把我家的天花板給掀翻。 

  當天晚上我和妹妹翻來覆去,一整晚睡不着覺,可能是由於興奮過度的原顧吧!我躺在床上想:溫洲樂園好玩嗎?有過山車嗎?有飛天轉盤嗎……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香。 

  第二天上午八點鐘,我們就出發了,過了兩個小時到了溫洲,我催着媽媽快點帶我去樂園玩,媽媽:“知道了,知道了,不要催吧。”我只媽繼續等了。 

  終於可以去樂園了, 我們打的去樂園。因為開車師傅開的太慢,十分鐘才到。我興奮的飛天大轉盤下求着媽媽讓我坐,媽媽爽快的答應了:“好,今天讓你們放鬆一下。”我和妹妹坐上轉盤,望望8米以下的媽媽心裡不楚提心弔膽,“五、四、三、二、一,叮”轉盤開始轉動了,當轉盤轉到一百八十度時我的頭朝下,腳朝上,心裡暗暗地想着:“好,再見了。女兒要和您永別了,您老好好生活吧……”想着,想着,“嗖—”的一聲,又轉了一百八十度,轉盤停了我跳下轉盤使勁地掐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好痛。不放心又摸了摸頭。高興的跳起:“好,我還活着,我還活着。”“等你平靜下來,在玩下一個遊戲。現在先想想玩什麼。”媽媽對我親切的說。我想了想戲了我聽別人說過山車有點刺激,我就讓媽媽陪我坐。 

  媽媽和我坐上過山車,“三二一”叮噙噙噙過山車開始啦!起先,過山車是慢慢地開着並不可怕,我若無其事的放小手向妹妹示威。 

  可是到了後面,速度快了起來,我好像飛了起來似的,‘魔術小精靈’把我變到了半空中,我的臉都蒼白了,我把手伸到媽媽那邊握住她的手,發現媽媽手正微微抖,問媽媽:“媽,媽,你,你怕嗎?”“我不怕,不怕。”媽媽說,“一二三四五……”叮。過山車嗖的一聲把剩下的幾圈一次性全部轉完。我興奮的走下車說:“不摔元也會嚇死的。”大家都笑了起來。 

  後面,我們玩了恐怖的青蛙大開口,有趣的超級碰碰車,還有驚險的激流勇進和可怕的旋渦衝天。 

  這真是個愉快而又驚險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