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旅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旅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們去了珠海、廣州、深圳,體驗了世界之窗、歡樂谷,還體驗了地鐵的樂趣。 

  還記得,那是一天中午,我們冒着酷熱,來到了杭州的蕭山機場,“哇!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大!我說”那可不,蕭山機場佔地1000畝,有10多個北京鳥巢大呢。然後,我們去窗口前面等,等到了我們,已經下午一點了,上了飛機,飛機卻沒有開那是因為人還沒有到齊。等到人到齊了,時間已經到了1點30了。 

  1點30分,飛機起飛了,飛機飛的好高好高,連房子都變成了小螞蟻,最後,房子不見了,只能看見一片一片的雲朵,但是,一轉眼就不見了,就當我全神貫注的看的時候,突然背後有人拍了我一下,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哥哥他在問我要吃面還是飯,我說要吃面。所以,空姐把我的面拿了過來。就這樣在無聊只中,我們來到了廣州,下了飛機以後,我們又轉車去珠海。就這樣,我們邁出了旅行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旅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