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從不重視我的生日,到那天,你就草草了事。我吃飯得時候,你總是往我嘴裡塞些我不愛吃的東西。這學期你從不鼓勵我,總說我學習不努力,上課不認真聽講。而且,到四年級了,你說我會用錢了,話的錢越來越多,不是的,不是這樣的。平時,阿姨答應過弟弟的事一定做到,可你呢,答應過我的是一件也沒有做到過。

  假如我有一個孩子,我會這樣做:假如我有一個孩子,我一定不限制他的自由,我回常常鼓勵他,讓他充滿自信,我一定不偷看他的日記,不探究他的隱私。我回給他買一台電腦,讓他在精彩的網絡世界中放鬆自我,在驚險的遊戲中找回自信。讓他成為蝴蝶的閨中蜜友,成為玩具的知心夥伴。考試考砸了,我不會怪他,今天得失敗不等於明天的結果,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

  放假時,我回帶他到大自然里,讓他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

  陽春三月,我會帶他去放風箏,讓他像風箏一樣自由飛翔;夏日炎炎,我會帶他去游泳,讓他想魚兒一樣活蹦亂跳;秋風習習,我會帶他去農家體驗生活的樂趣,讓他像落葉一樣翩翩起舞;寒冬臘月,我會陪他去打雪仗,堆雪人,讓他像風中的臘梅一樣堅強。

  媽媽,你能這樣該多好啊!我忠誠地提醒各位家長,不要把孩子當成學習機器,多給他們一些空間,讓他們的童年充滿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