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所有的事物。 

  ——題記 

  我是個內向的男孩兒。喜歡憂鬱,嚮往憂鬱,追求憂鬱。我總是默不作聲,愛獨來獨往,不願意與身邊的同學接觸。因為他們庸俗,從而使我實在看不順眼。他們的言談舉止已經不能讓我容忍。 

  同學 

  班裡有的同學,總是因為一點搞笑的小事捧腹大笑,還一傳十,十傳百••••••以為很有趣似的。然而在我眼中,這都顯得毫無意義,對於這些卑下的人,我只能給予一個蔑視的眼神和譏笑。 

  在回答問題時,我聽到不滿意的回答,總會指出其不是,並且將自己的答案告訴老師。然而這一舉動卻使那位同學說出一些毫無文化水平且骯髒的話語來攻擊我。我知道那是嫉妒的表現,是為了挽回面子的卑劣行為,我體諒他。所以我只是一笑而過,並對那個同學說:“I look down on you”! 

  班上還有一個同學,是我最厭惡的人。他非常喜歡和女生聊天、玩耍。每次下課後,總是忙不迭地跑到女生聚集的那一堆里談論;或是打完飯後,邊走邊和看到的女生搭訕,還不時發出幾聲誇張的笑聲。奇怪的是,他和男生竟無話可說,有時才和別人說兩句話,就跟人家吵架了,再悻悻而去。還有,他在上課時特別愛和別人講話(可想而知,一定是女生),老師講的什麼也沒聽見,於是就突然站起來要求老師重講,我們都很討厭他了,他仍一如既往。而我就坐在他前邊,這樣怎麼受得了啊!所以我曾經為了躲避他的種種干擾,向老師反映過情況,甚至想過換班,但覺得沒那個必要,於是就換了位置。說實話,和這種人一起學習,我認為是一種恥辱。 

  老師 

  學校的老師更可恨。 

  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很關心學生。但她卻是老糊塗。不斷的冤枉我,罰我,說我犯錯了。其實,她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我在班上得罪了不少人,因為我經常毫不客氣的批評他(她)們的過錯,並藐視他(她)們的行為。所以有的人總會伺機報復我。特別是女生,經常作弄我,我有時忍無可忍,還了手,老師就正好看見這一瞬間,就馬上責備我,說我就知道和女生瘋打。我多次反駁,試圖澄清,可世上又有什麼比女生的眼淚更有說服力呢?所以,我百口難辨。後來時間長了,老師就以為我愛和女孩玩,提醒我該注意點,我都懶得理她了。可她卻跟我父母說了,讓我爸媽給我上看多少節政治課,所以我太討厭她了。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的討厭提升為對所有人的怨恨,可謂是恨之入骨。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另一個班的一位女生的都互有好感,常常以書信對話,交流思想,並維持了很久。我們把一天中發生的所有事都寫在了信紙上,讓我們相互了解。多以我和她溝通真的很有趣,但我們從來沒有過男女交往的特殊的想法,我們只是喜歡寫信交流。可是這事兒不知怎麼的被班裡的同學知道了,同學們就說我們在“耍朋友”,聽見如此緋聞,我火冒三丈,想狠狠的揍那個胡說八道的人,可遲遲查不清罪魁禍首。時間長了,這流言蜚語在整個年級里傳開了,還讓老師知道了。他們的誤會我不能置之不理,於是我竭力地解釋,但無濟於事。後來我實在沒辦法了,就任由他們胡思亂想。因為,我知道我和她只是簡單的筆友關係而已。但是這些流言把她刺激了,最後要求我們暫停聯繫。就這樣,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我恨他們,恨所有人,難道他們除了誤會就沒有其他的什麼本事了嗎? 

  時間悄悄地消逝,我越來越不願意與周圍的人共處,因為討厭,以及心中的恨意。但流言還在繼續着。我和所有人拉遠了距離,他們都說我是個早熟的人,說我思想複雜,說我不務正業。我真想打得他們鼻青臉腫,把他們打趴下。 

我不是早熟,不是思想複雜,這樣的貶義詞不能來形容我,我只是成熟穩重,只是不像別人那樣幼稚而已。 

  這些愚蠢的俗人,和你們在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下生存,這簡直是上帝對我的侮辱。 

  這些愚蠢的俗人,我只能給予你們一個蔑視的眼神和譏笑。 

  這些愚蠢的俗人,我恨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