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聲 

  晚飯過後,我獨自站在陽台上。望着眼前的景象,我不禁嘆了一口氣。唉,街道上、小山上全都沉浸在車笛聲、車尾氣之中。回想以前,那山青水綠的時候,鳥兒站在樹梢上歡快的唱着歌兒, 小魚兒在小河中和岸上的家禽賽跑,農民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切都是這麼祥和、安寧…… “想什麼呢?”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哦,沒什麼……”我們談了一會兒,後來他去看電視了。 

  在蒼茫的夜空中,看着眼前的“風景”。我感慨萬分,短短几年間,地球竟然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鄉下的小河不再清了,魚兒也消失了,只留下數不出的塑料罐。那歡快的叫聲似乎隨着清澈的小河而去,換來的是叮咚響的塑料罐。汽車的尾氣時刻在破壞大氣層。動物在減少,人類在增多,僅此一個渺小的地球容不下人類如此快速的“發展”。加上各種工廠排放的污水、黑煙、化學物資使除人類以外的一切生命體數量、種群急劇減少。地球——這位無私慷慨的母親,她把她的一切都給了我們,而我們卻在無限制的索取,索取后還向她拋垃圾。這一切都使她迅速衰老。她也給了人們一個又一個的警鐘——兩極冰川融化,海水暴漲,淹沒了陸地;海嘯、颱風時有發生;沙塵暴肆虐;黃河的黃沙。這一個又一個警鐘還不能喚醒那些貪婪的人們嗎? 又是我也想不明白,那些人用地球的壽命換來的錢,難道有地球貴重嗎?人類如果再這樣破壞地球,吃虧的還是人類自己。所以,人們應該立即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地家園! 

  總而言之,保護地球使我們全社會共同的責任,是我內心發出的真誠的感嘆,也是我們億萬少年兒童共同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