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人人擁有的。生命是短暫的,有些人在童年時代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生命也是脆弱的,你稍不留心,說不定就會失去自己的生命。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熱愛生命的人,也有糟蹋生命的人。 

  2003年春,本應春暖花開,但是,非典(SARS)在我們身邊蔓延開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打響了。每天幾乎都有傳染上非典的人。治療他們的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每天要戴上五層口罩,進入危險的病房裡。他們難道不感到熱嗎?他們難道不怕被傳染上可怕的非典嗎?他們當然和我們一樣了。但和我們相比,他們更加危險。 

他們整天面對着可怕的病魔,面對着生與死的考驗,有些人挺過了這一關,堅強地活了下來。有些人,為了使感染上非典的病人儘早康復,不惜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而倒在了手術台上,鄧練賢、葉欣、王晶、丁秀蘭、李曉紅……他們的名字雖然普通,可他們都是為病人而倒下的,他們會是永恆的。 

 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糟蹋生命。要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就算死,也要死得光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