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可以分成好多類:親情的愛,人人的愛,爸媽的愛,同學的愛和友誼的愛。 (並列關係處理的不好,親情,友情可以並列,但是他們和爸媽,同學,人人就不能併到一起了)友誼是最重要的,因為人是需要交流的,需要向人們表達,再有,如果朋友多了,人際關係好,不管你到哪裡,都會有人去幫助你,友誼還會當你的發泄物,所有想不開的事都向自己的朋友傾訴。所以友誼很重要,今天,老師還讓我班同學演講一篇作文,使我對友誼有了更深的理解。 

  他在演講中講到:一條小狗對主人公產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最後,那條狗去了,主人公懷念起了他和小狗在一起的日子。講得非常感人,我聽見他都有些抽泣了。是呀,當你失去朋友時,心情又是多麼的差,我突然想起我和我的好朋友那次因為搶一把尺子而斷了關係,當時我氣憤的甩手就走。後來我仔細一想,這一甩,甩掉的不是別的東西,而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友誼啊!從那天起,沒人 (難道所有朋友都不理你了?)再和我說過一句話,沒人再和我玩過一次遊戲,整天悶悶不樂,想發泄都沒人,終於,我們又擁抱在了一起,那個擁抱,使我終生難忘,因為那是我勇敢的一天,更重要的是,這是我找回友誼的一天!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們形影不離,成了最好的朋友,從這一天起,我才真正感受到,什麼是愛和友誼! 

  同學們,學會和別人交朋友,你會感到愛,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