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徐茹濤,比我小一歲,可我現在才知道友誼的珍貴!

  以前我和他在一起時,不動的友誼,總覺得他很礙事。一次我和他去上小賣部買東西,我們看上了一架飛機模型,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了。買吧發現是個壞的,就找他去換,回去的時候我光顧着自己玩了,他連碰都沒碰,我也把他給忘了。回到家他也想玩玩,我心裡的自私就發作了,我說:“模型就是一個裝飾罷了,我們把它放到電視機上,誰也不碰。”我卻悄悄的玩。

  現在他搬到常熟去了,我頭一開始感到特別高興,心想:哈哈,濤濤走啦。後來過了兩年多,突然做了一個夢,我在廣場上看到了他,那時心裡想的不是太礙事,而是興奮的說不出來。後來的好幾天都做了這樣的夢。哪時心裡一陣寒酸,想到自己當初沒做個好哥哥就難過。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做個好哥哥。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