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受苦了! 

  我是一個來自浙江的四年級學生,當得知你們那兒發生了里氏8級大地震到現在我一直都在牽挂着你們。我從電視新聞上了解到你們那的很多人都遇難了,我很痛心!但我也看到了你們還有些被埋在廢墟下的小朋友們很堅強,很樂觀!比如有一個被埋的孩子竟用手電照着看書,這充分體現在你們樂觀態度和勤學的品質,我很是感動;還有幾個孩子在互相鼓勵,吃餐巾紙活了下來,你們那堅強的意志更讓我欽佩。 

  然而你們是幸運的,你們是這次災難的倖存者。因此,你們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你們要為死去的親人朋友而活下去,你們要為不顧個人安危救你們的救援人員活下去,你們要為不辭辛勞的醫生護士活下去,你們要為所有向你們伸出援手的受心人士活下去,你們更要為在地震中頂住沉重的水泥板保護你們的老師父母而堅強地活下去。 

  你們也不要放棄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更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雖然你們的家園已經變成廢墟,但是我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的家園將重建,有美麗的花園,有高聳而牢固的樓房,有設施齊全的學校,所有的一切將比原來更好。 

  你不用擔心沒有錢?因為我們全國人民正在向你們伸出援手。在我校的捐款活動中,我把自己一個月的零花錢捐了出去,還有我的同學和老師們都盡自己的能力奉獻了愛心。到目前為止,全國的捐款額度已經超過九十億,愛心還在傳遞,相信馬上就可以超過百億。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會一直關注你們那的情況,我們這裡所有的小朋友跟你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你們一定能夠戰勝地震,走向更美好的明天。當我們長大了,還會來看你們!希望那時候,能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和美麗的家園。 

  最後,祝你們 

  早日恢復健康!早日重建家園! 

  一個一直支持你們的小學生 

  2008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