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左老師。 

  記得有一次,左老師的喉嚨啞了,但還是戴着擴音器來上課。她講課時的聲音很輕,還時不時地咳幾下,但她一點也不在乎,繼續投入地給我們上課。有時咳得實在不行,就拿起水杯,潤潤喉嚨,又堅持講課了。我和同學們看見這樣的情景,都非常感動,聽課時,也非常專心,就連平時幾個愛開小差的同學,也進步了不少。 

  快下課了,左老師還要批我們的作業,她戴上老花鏡,拿起紅筆,眯起眼睛,一題一題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下課了,她還在批,我們都勸左老師早點回家休息,養好身體。左老師從作業堆里抬起頭來深情地望着我們,微笑着對我們說:“為了你們,我多付出一點也沒事,再說還有這麼多作業還沒批呢!”聽了這句話,我們都很感動。 

  左老師是多麼盡職呀,她喉嚨啞了,仍然堅持上課,她雖然要去掛鹽水,但還要把我們的作業批完再去。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這樣的“園丁”,他們都在默默地工作着、付出着。左老師對工作這樣負責,我們能不敬佩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