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慢速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速時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住的時代,我真是一個頭變兩個大。因為它跟快速時代正好相反!

  一走到街上,我們就可以看見許多人在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走的晃不說,太們走的比烏龜還慢!我開着我的“寶馬”在街上走,遇到一個紅燈。結果我等了三年,紅燈才邊綠。我開着車正往學校走,卻聽到了“嗚嗚”的響聲。原來我開的太快,違反了“開車時速不得超過一米”的交通規則!辛好我開的快,警察開的慢,我才逃過一劫。

  我來到學校,開始上課。結果一節課就講了五百年。之後下課。嘿嘿,課也下了一百年。四千一百年後,我回到家,早早的做完作業,等爸爸媽媽回來。三百年後,父母回來了,開始做飯。可一做,就做了六百年。飯好后,我都餓成皮包骨了。

  我的慢速時代以經介紹完了。你們說是快速時代慘呢,還是慢速時代慘呢?
 

您正在瀏覽: 慢速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