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速時代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速時代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慢速時代一日游

  今天我到家住在慢速時代的姑媽家玩,剛到就被警察攔住了,你要問為什麼?答案是;走路太快,嚴重影響治安,罰款十元。暈!這也算快?無奈,我只好掏出錢包,數出十元慢速幣來,交給了警察,警察慢慢悠悠的說:“態度不錯,下次慢點!”天,就這麼幾個字他每分鐘說四個!我總算領教了這個慢速時代了。

  到了姑媽家,我開始寫作業。就一個語文預習,好傢夥,我寫了三小時,真要命!寫完之後,我要下去逛逛,姑媽在後面喊:“慢點走,別坷着!”真受不了了,我就不明白,慢有什麼好?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了飛天狗和飛行豬也在街上走。我剛想跑過去打招呼,但又怕罰款,只好慢騰騰的走過去。他們倆見了我,先是驚訝,然後又顯出愁眉苦臉的神色。原來他倆一起到這裡來逛逛,好寫日記。可是剛到這,就被警察把自行車給沒收了,還罰款五十元,怪不得呢,感情他們比我還倒霉!我們聊着聊着,忽然看見前面有一絲火光,剛想衝過去看個究竟,可是眼隨便一掃,就看見六個警察在虎視耽耽地望着我們,沒辦法,只好走過去。這可把我急壞了:這路咋就那麼長呢?終於到了,一看,原來是發生火災了。我們都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看看其他人呢?都象沒事人似的,該幹嗎幹嗎,好象都反應遲鈍,不過這也難怪,慢速時代嘛,就應該這樣。這時,鑽地麒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手裡還拿着一部手機,對女主人慢悠悠地說:“別急,我這就報火警!”完了,這孩子也被慢速時代的人傳染了。

  一轉眼,就到晚上了。我回到自己的家。想把今天的經歷寫下來,但無奈上眼皮和下眼皮老打架,眼一合,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慢速時代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速時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