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速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速時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慢速時代

  我生活在教育時代,這裡的人對孩子都管的很嚴,在學習上,大人們更是嚴上加嚴了,只要你偷一點懶,就會被家長、老師和很多“社會人士”的口水轟炸,真是慘呀。而我呢,恰恰幹什麼都慢,不管是寫作業、走路、吃飯、用電腦,就連睡覺也都是非常慢的。今年暑假,爸爸為了讓我體驗一下什麼是真正的慢,就讓我和旅遊團一起去“慢速時代”玩一圈,出於好奇,我就答應了。

  出發那天早上,為了不遲到,我4點半就起了床,我慢慢的起床,慢慢的穿衣服,慢慢的洗漱,慢慢的吃早飯……好不容易忙活完了,才慢慢的背上包,慢慢的走出門,慢慢的上車……到了機場,我上了飛機,這個飛機是從教育時代飛到慢速時代的。飛機起飛了,剛開始,速度還挺快的,可到了後面,飛機的越來越慢,突然,喇叭里傳出機長的聲音:“旅客朋友們,由於慢速時代的飛行速度不能超過每小時0。02公里,也就是說,照這個速度,我們五天後才能到達,請旅客朋友們準備好食品,在飛機上慢慢品嘗……

  暈,總算到了機場,由於我們是新來的旅客,在出機場之前,導遊向我們講了在慢速時代要遵守的規則:“我們在慢速時代,說話每分鐘不能超過5個字,吃飯每分鐘不能超過3口,走路每一步不能超過5厘米,洗手每10秒鐘不能超過5滴水,上廁所要一點一點的上……等他講完,已經是第6天下午了,因為這了每分鐘說話不能超過5個字,所以,他就一直說了下去,可是到慢速時代的旅行除去路上用的時間,遊玩的時間就只有6天,哎,就算我倒霉吧,還是趕快回去吧。

  在坐上返回的飛機上時,我發現,這架飛機的最大時速竟然只有0。02公里,這可苦了我們嘍。由於照這個速度,起碼要12天才能回去,所以,我決定,把慢速時代之旅先用紙寫成一篇文章,回去再貼到創網去,可誰知,我剛要寫的時候,旁邊的女服務員走來對我說:“現在還沒有出慢速時代,你每分鐘只可以寫3個字……”等她說完,我已經流眼淚了,她看了,又說:“現在還沒有出慢速時代,你每分鐘只能留3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慢速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