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戰鬥王陀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鬥王陀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巨人學校黃城根分校

指導老師:趙美如

我有一個戰鬥王陀螺,它的名字叫“怒閃烈豹”我非常喜歡它;它是我6歲時爸爸給我買的。它屬於電系的攻擊型。

這個陀螺上攻擊環視金色的;下攻擊環是銀色的;中間那大的主攻擊環是銀的。底盤的顏色在強光的照耀下是銀白色的;光線較暗時它是紫色的。還有一個最明顯的特徵是陀螺的蓋上有一隻棕色的聖獸。

它的玩法是在藍色的槍式發射器上安裝齒條;再快速將齒條拔出;這時的陀螺就會從發射器上自然划落;開始在地上高速旋轉。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一起玩陀螺比賽。在兩個聖獸陀螺中決出勝負。經過十幾分鐘的激烈碰撞;最後戰鬥是一個平局;這時的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與玩陀螺高手比賽勝負;所以心情特別緊張。

經過這次玩陀螺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別人。

我喜歡你“怒閃烈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鬥王陀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鬥王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