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忘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晚上,媽媽知道了我們學校在期中考試,在我準備睡覺的時候,開始嘮叨起來:“瑤瑤,如果你這次考試能考到95分以上,媽媽就獎勵你一雙運動鞋,怎樣?”我聽了媽媽的話,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說:“好的。” 

  昨天傍晚放學,一到家,媽媽又開始了:“瑤瑤,期中考試考得怎麼樣啊?”我不假思索地說:“老師說試卷還沒批好,要下個星期一才能知道期中考試的分數。”媽媽聽了立刻晴轉多云:“我不信。”她一把抓起書包,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還沒找到期中試卷。我對媽媽說:“這下您相信了吧?”媽媽實在找不到,才肯放過我。 

  可是到了今天,媽媽的大腦里似乎忘了昨天那事——又來翻我書包了,翻來覆去就是找不着。這時媽媽發現我正在寫字檯上做一張試卷(其實那是我的回家作業)就一把奪過試卷,指着我對爸爸說:“老公,這不爭氣的孩子在學校里沒把期中試卷做好,竟帶到家裡來做,而且不是訂正,她連給老師批改都還沒批改過!”爸爸聞聲趕來,拿起試卷一看,笑了:“這哪是期中試卷,看看清楚這是‘第四單元練習卷’!”‘哦,這樣啊……”媽媽終於再一次放過了我。 

  唉!我這健忘的老媽啊……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