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忘的me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me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My name is Tong Xuhui.I am a girl.But I am very forgetful。

  本人還算文靜,可就是太健忘。不信?那我就告訴你今天發生的事情吧!

  就在今天上午,媽媽臨走讓我練生字,可是,我不一會兒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孤獨的我嘟着嘴擺弄着我那些洋娃娃,不一會兒又扔下洋娃娃去看作文書,哎!那時,我氣得一下子倒在桌邊的床上。(還不是因為沒意思!)直到媽媽下班回家才明白:自己忘了媽媽留的“作業”!媽媽也無奈地笑了。

  下午,我在寫作業的時候,筆一滑,下邊來了個“大尾巴”。旁邊沒有橡皮,橡皮!對!找橡皮!哎呦!我幹什麼呀?(健忘症發作了,放心,沒事。)來這兒我幹嘛呀!我真是的。我又回去做作業,突然,我看到了上面的“大尾巴”,便回去拿那橡皮。那時候真是氣死我了。

  You know?This is me.一個“健忘小姐”——我。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me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