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朵鮮花不是春,千朵萬朵開滿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鮮花不是春,千朵萬朵開滿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朵鮮花不是春,千朵萬朵開滿園 標籤:春色滿園作文 春,來了作文 桃花朵朵開作文 花兒朵朵開作文

養花人終於醒悟了,他把所有的花都移植到他的院子里,春天,牡丹花挺直了自己的纖細的腰,張開美麗的笑臉,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牽牛花通過小喇叭告訴大家:“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迎春花換上了嫩黃的禮服,搖動着小鈴鐺,微笑着向人們招手;丁香花把自己的香氣散發到很遠…… 

  夏天,睡蓮托起她的大盤子,讓人們欣賞;荷花開起了美麗的小花,使人們連連叫好;紫薇把它的花開得越來越美;霞草顏色潔白,每一個走過的人都會忍不住看它一眼…… 

  秋天,桂花把自己開到了8、9米,使許多人都跟她照像;菊花雋美多姿,跳着歡快的舞蹈…… 

冬天,梅花在風雪裡站着,人們不禁生出由衷的敬佩;臘梅開了3米多高,嫩枝節部膨大,吸引了人們的不少眼球…… 

  養花人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他終於明白,一朵鮮花不是春,千朵萬朵開滿園! 

  花是這樣,我們人也如此,一個人優秀,怎麼行呢?正是因為有美術突出的人,有舞蹈突出的人,有音樂突出的人……世界才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好,而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朵鮮花不是春,千朵萬朵開滿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鮮花不是春,千朵萬朵開滿園 暫無評論